护理学院召开2019级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18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2019级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潍坊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张志军、护理学院院长董金萍、党支部书记隋海英、党支部副书记郭振、特聘教授武敬亮,2019级专科生及全体辅导员。

大会开始,张志军处长首先祝贺同学们进入人生新阶段,开启了护理生涯的新篇章,他通过身边的实例教导学生敬畏医学,关爱病人.他鼓励同学们吹响奋斗的号角,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朝气蓬勃的工作热情、科学规范的学习态度,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董金萍院长叮嘱实习学生要明确实习目的,制定好实习计划,要提高临床操作技能,培养临床思维的能力,要以主动思考、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去面对实习工作,展现护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鼓励成绩较好的同学专升本,提高自身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实习学生代表高雪代表全体学生向老师们表示感谢,并承诺全体实习生将努力完成实习任务,为学院增光添彩。

临床实习是让同学们完成从学生到护士角色转变的重要环节。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实习的重要性,确立实习的标,从而使学业生涯规划更加明确,为将来的就业及升学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