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2022年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成立于2018年,现有护理学、康复治疗学、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三个本科专业、一个护理专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1700余人。学院拥有一支年轻、精干的“双师型”师资队伍,专、兼职教师110人,其中副高级及以上教师51人,硕士及以上55人,能够满足人才培养对于高水平师资的需要。护理学院拥有基础医学实验室及标准化护理实训中心,实验实训设备先进。基础医学实验室设有生理学、病理生理学、药理学、生物化学实验室;护理实训中心设有基础护理技术实训室、专项护理技术实训室以及拓展护理技术实训室25个功能实训室,能够满足学生专业综合技能的实践教学需求和师生科研需求。

一、高层次人才引进类别

(一)学科带头人

1.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师德高尚,遵守学术道德,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身心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2.范围:

学术研究方向具有重要创新前景,在本学科领域开展原创性研究和关键性技术研究,取得重要标志性科研成果、或在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重要成果,获得国内外认可的专业成就,对学科发展具有战略性和创造性构想,具备带领本学科在前沿领域赶超或保持国内外先进水平能力的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如:入选省级及以上人才建设工程或者荣获省级及以上专家人才称号的人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负责人、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以首位获得省部级教学奖励(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或科研奖励(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以上人员及上述层次相当的其他人才。

(二)博士研究生

A类博士:在本学科专业领域取得突出的业绩成果,具有突出的学术发展潜力,近五年首位在本专业领域发表相当数量的高质量研究论文;首位承担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已取得较为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或主持国家级有资项目1项或省(部)级有资项目2项或获得省(部)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或科研成果奖前三个等次奖励(具体参考我校科研成果认定标准)。

B类博士:在本学科专业领域取得较高的业绩成果,具有较突出的学术发展潜力,近五年首位在本专业领域发表相当数量的高质量研究论文或首位承担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已取得较为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或主持省部级有资项目1项并参与省部级有资项目1项或获得市(厅)级教学成果或科研成果一等奖及以上等次奖励(具体参考我校科研成果认定标准)。

C类博士:在本学科专业领域取得一定水平的业绩成果,能够胜任核心课程教学任务,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博士。

(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能够承担相关专业教学科研任务。

二、高层次人才待遇

高层次人才类别及待遇一览表

注:以上岗位津贴、安家费等金额为税前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