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发展与剖析》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护理学院特邀潍坊医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尹文强教授在经管环形报告厅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发展与剖析》学术讲座,农学与环境学部主任崔鑫、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隋海英、党支部副书记郭振、副院长王爱丽及护理学院师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崔鑫主持。

讲座中,尹文强教授从专业概况,人才培养等方面对专业学科的发展进行了梳理。同时,还从学科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课程体系搭建及科研能力提升等多角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指出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讲座结束后,尹文强教授与老师们就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整场讲座气氛活跃,立意高远,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专业发展的高度,使广大师生受益良多。

党支部书记隋海英对本次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广大师生要以本次讲座为契机,紧抓机遇,积极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人文素养和科研素养,从而为学科发展和卫生事业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