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属高校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通知》的要求,10月11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会议,院长董金萍、党支部书记隋海英、副院长唐立、党支部副书记郭振、副院长王爱丽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着重强调医学科研诚信体系建设,有序完成专项整治活动,全面规范医学科研行为。

副院长王爱丽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属高校医学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整治活动的通知》,宣读了《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执行落实相关文件要求,抓好专项整治活动任务落实。目标是通过开展个人和机构自查整改,强化责任追究,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增强各高校及其附属医院医学科研人员科研诚信意识,健全科研诚信制度,优化科研诚信环境。

院长董金萍强调全体教职工及科研人员要贯彻省厅《通知》精神,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尤其是近期开展的与寿光市人民医院合作科研小组,按照学校要求、根据时间节点与核查要求,务必认真完成本次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