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潍坊医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获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0-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2021年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护理学院武敬亮副教授指导的研究生王方卿、齐翠萍获一等奖。

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评选由山东省教育厅主持,该成果共设一等奖50项,二等奖150项,三等奖300项。我校与潍坊医学院联合培养的研究生王方卿、齐翠萍通过层层选拔,均获一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积极发展联合培养基地,立项研究生专项研究项目,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

导师介绍

武敬亮,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学科带头人,研究方向为靶向抗肿瘤研究。主持省级研究项目6项,市厅级8项,出版专著1部,发表文章62篇(SCI收录22篇),其中,多篇文章发表在Biomaterials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Cancer lettersNanoscale等中科院1区期刊中,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项,获得省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第二位,第三位),获得潍坊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