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8-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14日至16日,在四川大学举行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线下终审决赛中,我校有8件作品入围国赛,护理学院提交的3件作品均斩获佳绩。2019级本科学生孙敬婷、高春鸽的作品《“潜伏者”卢志英》荣获全国特等奖!2020级专科学生郭子涵的作品《半生强林弹雨,一生鞠躬尽瘁》荣获全国三等奖!2019级专科学生张雅靖参与的作品《西陲戍边半世纪我伴寂寞守繁华》荣获全国三等奖!实现了护理学院“挑战杯”竞赛全国奖项重大突破!



516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等联合主办,以“青春筑梦,科创强国”为主题的第十七届“挑战杯”·建设银行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落下帷幕。经过项目陈述、评委问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以护理学院2019级本科学生孙宇洋为负责人的《网红经济路在何方:“四效合一”谋出路——基于山东省16地市208个网红打卡地的调查》获得山东省特等奖。


获奖团队风采


国家特等奖获奖作品《“潜伏者”卢志英》团队合影



省级特等奖获奖作品《网红经济路在何方:“四效合一”谋出路——基于山东省16地市

208个网红打卡地的调查》团队合影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是学院科研水平和学生综合实力的试金石,作为中国大学生最关注的全国性赛事之一,大赛引导和激励了一批批青年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今后护理学院将继续借力“挑战杯”等大型赛事,通过比赛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提升护理学子创新创业素质能力,助力护理学院卓越护生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