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与寿光市人民医院达成项目合作 携手助力科研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下午,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科研副院长王爱丽一行到寿光市人民医院进行科研合作洽谈,共话院校未来科研建设与发展。医院科教科胡世堂主任主持。

交流中,科教科胡世堂主任代表医院对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副院长王爱丽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医院的专业建设与发展、科研现况与目标以及对医学生教育与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强院校间科研项目合作、专业交流、共同发展。护理学院副院长王爱丽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发展趋势、专业发展、科研力量,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形成医院与高校互助的科研新方向,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双赢。

最后,双方就科研互助达成共识,由潍坊科技学院护理学院教师牵头,寿光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参与,成立专项科研小组,包括:护理学类三项、医学类(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一项、药学四项、其他一项。